德利诺兽用生物疫苗推出3个系列6大产品,使用效果良好 填补市场空白 指标达到预期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新城镇的山东德利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采访,只见工作人员正在生产车间内紧张忙碌,质检研发中心的科研人员正对各类试制产品进行认真研究和测试。

“目前,公司各条生产线正在加紧生产抗体、疫苗等产品,全力满足山东智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订单需求。”据公司相关负责人李东介绍,公司7条生产线、700余台设备运行正常,可满足各类动物所用疫苗的生产、研发及检验。根据公司设计产能,年可生产冻干疫苗82.8亿头/羽份、灭活疫苗5亿毫升、卵黄抗体1.8亿毫升,上半年确保销量达到1200万羽份。

据悉,德利诺兽用生物制品项目总投资1.6亿元,主要建有冻干疫苗车间、灭活疫苗车间、抗体车间、质检研发中心、实验动物房等设施,全面投产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2亿元。

“自项目投产以来,公司产品使用效果良好,各项指标达到或超过业内同行。目前,公司已经陆续推出3个系列6大产品,主要包括抗体系列的鸭肝炎二价(V-1+V-3)精制卵黄抗体,活疫苗系列的鸡传染性法式囊活疫苗、鸡新城疫活疫苗,灭活疫苗系列的鸡新城疫—禽流感二联灭活疫苗、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类—禽流感三联灭活疫苗、鸡新城疫—传染性支气管类—减蛋综合征三联灭活疫苗,填补了市场空白。”李东告诉记者,虽然产品投放市场时间不长,但由于前期在产品研发、生产和质量检测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一经上市,便受到兽医主管部门、大型养殖企业的欢迎和好评,产品订单络绎不绝。目前,德利诺公司已经建立了高效的营销团队,并在国内9个重点省份布局设点,形成互联互通的运作机制,正在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兽用生物疫苗产品研发周期长,技术难度大,新产品研发从立项到上市一般需要8年时间。为此,公司采取生产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创新战略,成立研发中心,组建由长江学者牵头的研发队伍,进行科技成果的合作、转化和推广。目前,正在国家农业部待批的产品还有6个,不断上市的新品为企业未来发展夯实了基础。”李东表示,下一步将紧紧抓住疫苗产业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积极与世界先进国家的相关科研机构及制造商密切合作,打造科技、研发、人才交流平台,努力争创国内一流兽用生物疫苗生产商。(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