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毕宝锋给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上“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8-06-2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喜迎建党97周年,6月27日,副县长毕宝锋为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七一”专题党课。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各镇中心学校分管幼教工作辅导员,各镇中小学校长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课上,毕宝锋从新思想指引了新方向、新发展带来了新问题、新要求激发新作为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际对全县教育体育系统的党员干部进一步转变作风,强化“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

毕宝锋的党课说理透彻,案例详实,语言生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放下架子、俯下身子、耐住性子,继续秉承初心使命,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继续争先锋、作表率,深入教育一线、深入老师学生,高站位谋划工作思路,高标准制定推动举措,真正找出适合新发展环境下的教育之路。要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教育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教的新成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