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夏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全县夏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在县会务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放假前和暑期全县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副县长毕宝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毕宝锋指出,暑期将至,各类溺水、交通、食品卫生、恶劣天气等安全问题进入易发多发期,各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各学校要认清形势、高度警惕,切实提高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管理,完善机制,切实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措施,突出抓好防溺水安全工作、做好交通和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等;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任务落到实处,全力确保全县学校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努力为“平安桓台”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岳可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