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 力量
——记桓台县第二十届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艺术表演类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28日—30日,历时四天的桓台县第二十届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艺术表演类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县各级各类学校的40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七个项目134个节目的比赛,共评出一等奖节目45个。各学校借助一年一度的全县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认真排练精品节目,展示、交流学校开展美育、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成果。

 据悉,本届全县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基层学校组织,扩大学校和学生参与面和普及面,努力形成“校校有活动、班班有歌声、人人都参与”的局面,学生参与度力争达到100%。第二阶段是集中比赛,以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展示交流活动成果,引领美育方向。2018年的艺术节活动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线上人数累计达一万余人次,受到各学校领导老师、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近年来,桓台县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活动的举行,让更多的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通过举行艺术节活动,提升了学校美育保障条件,提高了学校艺术专用教室配备率,改善了器材与课外活动场地条件,艺术教育师资队伍稳步扩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