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加强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业务能力,6月2日,桓台县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培训会议在城南学校召开。来自县教体局、县交警大队、淄博桓台学顺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学校分管安全负责人、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员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结合校车事故真实案例,进一步分析我县校车安全形势,安排部署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并对与会人员进行技能素质培训。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落实校车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职责,从人员配备、制度建设、教育培训、完善台账等环节入手,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机制,进一步强化管理,不断增强校车安全管理的规范性和科学性,为每一位孩子和家长负责。

会后,校车驾驶员、随车照管人员参加了队列训练,训练从最基本的队列动作、基本礼仪等内容练起,对立正、稍息、齐步走等基本动作进行了反复练习,逐一纠正不规范动作,确保动作到位,整齐划一,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