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江风调研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
发布日期: 2018-06-0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调研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创建工作。副县长毕宝锋,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陪同。

边江风认真听取了我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县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推动工作落实。

边江风强调,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协作、密切配合, 依法依规、公开公正地推动问题解决。要突出重点、分类实施,坚持规划先行,抓住重点环节,推动工作有序开展。要分解责任、督导落实,将任务分解到单位、责任落实到人头,一件一件抓落实。要配套政策、创新模式,通过财政奖补,广泛调动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共同体+联盟”办学模式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创建工作。


高考临近,边江风还十分关心高考备考和高考安全工作,先后到桓台一中、桓台二中实地察看,要求教育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保障高考安全,争取今年高考再创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