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
淄博市2018年“自然和文化遗产日”启动仪式暨桓台县第三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交流会6月8日(周五)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6月9日,是我国第二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也是第13个中国文化遗产日。为继续向全县人民立体宣传、推广和介绍我县部分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桓台县第三届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交流会”即将举办,淄博市2018年“自然和文化遗产日”启动仪式同时在展区举行。


一、参加项目及产品

共38个:宋佩忠苇编、刘林田剪刀、杜静波面塑、高楼江米粽子、耿氏马扎、金丝鸭蛋腌制技艺、高希前锔破、于海林烙画、田江承芦苇宫灯、韩光英纸编、宋祥峰苇草编、孙氏扒鸡酱蹄、毕德林剪纸、周宗海刻纸、王坤木雕、田茂宏布鞋、八里庙老陈醋、赵仕鹏剪纸、伊丕福马扎、宗立郜膏药、赵兴社剪纸、田国落门钱、田氏整骨、王茂香油、杨茜芸剪纸、巩向滨芦苇画、张军老粗布、刘峰陶瓷、刘璐花饽饽、宋佳彩塑、田宸光皮影戏道具、王福栋彩塑、王枝软陶、邢燕珍盘发、张东面塑、张泷凯蛋雕、赵风华古法旗袍、郑晓辉中医诊疗法。

二、时间、地点

时间:6月8日(周五)8:00至17:00

地点:县文化体育中心体育馆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