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宝锋对全县部分高中考考点及校车公司进行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 2018-06-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保障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期间我县校园安全稳定,确保高中考顺利进行,6月6日,桓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毕宝锋带领县教育卫生安委会专项督查组,对我县部分高中考考点和桓台学顺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安全专项督查。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昌生,县食药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希胜,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指导员安兵及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在县实验学校,毕宝锋现场检查了考场、候考室、保密室、监控室的准备情况,并听取了学校中考考务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在桓台学顺达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毕宝锋听取了校车公司关于近期校车公司化运营和校车安全运行情况汇报,并现场检查了我县校车的视频监控情况。毕宝锋对县实验学校和校车公司在迎接高中考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督查中,毕宝锋指出,要抓细节到位,全力保障考卷和考场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确保交通通信畅通、水电供应正常、环境安静舒适,制定应急预案;要抓协同配合,各职能部门必须全力支持、制订相应方案;要抓责任落实,任务必须到岗到人,仔细、认真、负责做好各项工作,全力确保高中考工作圆满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