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稽查技能大比武
全员参与学习 赛场上见真功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稽查业务能力和水平,近期,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食品药品稽查执法技能大比武活动。

县食药监局发动一线执法人员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稽查业务知识,全员参与学习活动,提升食品药品执法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做到全系统执法人员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学促干,编发大比武活动学习目录,建立食品药品稽查执法知识要点试题库,做到对《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管理条例》等基本法律法规熟记于心、灵活应用。稽查技能竞赛分为笔试和模拟执法两部分。笔试内容以食品药品稽查执法知识试题库内容为主;模拟执法以设置模拟违法行为为背景,参赛人员现场对违法行为进行依法处置、制作执法文书。通过竞赛最终选拔确定4名优秀选手代表桓台县参加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第六届稽查技能竞赛。

通过活动的开展,稽查执法人员查找自身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稽查执法队伍。 (董兆云 劳淑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