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淄博市桓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2018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的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淄博市桓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规定的面试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领取面试通知单事项

1、面试时间

2018年7月20日(周五),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通知单领取时间

2018年7月18日(周三)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3、面试通知单领取地点: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桓台县商学街280号)3楼东会议室(原资格审查处)。请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人员须缴纳面试费70元。

三、面试组织

面试由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桓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组织实施,面试考官一般由7人组成,均聘请外地市考官。县纪检监察部门对面试工作予以全程监督。

四、面试形式及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1、面试形式

面试按照专业分类别进行专业知识面试(专业类别有医疗类、中医类、护理类、药学类、中药类、检验类、口腔类、影像类、麻醉类),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实践能力、综合能力、岗位适应能力、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采取口述答题的方式进行。

2、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所有岗位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五、其它

1、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

2、请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随时登陆桓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uantai.gov.cn)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因本人原因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3、若参加面试人员因故不能亲自领取面试通知单,代领人需持面试人员身份证、代领人身份证和面试人员签字的委托书进行代领。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缴纳面试费、领取面试通知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533-8216245

 

 附件:

1、2018年淄博市桓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2、2018年淄博市桓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面试人员须知

3、领取面试通知单委托书

 

 

桓台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7月10日




[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