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奖励资金正式公布
我县3个项目获奖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2017年度国家大气污染防治奖励资金正式公布。桓台县有3个项目入选,共获得300万元奖励,分别为汇丰石化2×5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一期)尾气排放提标升级改造项目和铁路物流扩能改造2000Nm3/h油气回收项目、金诚重油化工污水处理场废气治理项目。

“政府下发奖励资金,既是对我们环保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汇丰石化集团环保管理部经理马玉成表示,“2018年,汇丰石化正围绕‘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洁净’目标,继续加大投入,采用最先进的环境治污技术,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标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地方生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将其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来抓,明确目标责任,加大源头监控,加强监督管理,采取强有力措施,推动了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田耀 袁先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