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世纪中学航模社团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山东省创客大赛在泰安英雄山中学举行,桓台县世纪中学航模社团派出选手周渝淇参加航模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夺得山东省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全省范围内选拔青少年创新人才的重要平台。比赛按照择优原则,从省级创客大赛中推选优胜作品和选手参加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经过学校、县、市、省层层选拔,学校航模社团周瑜淇同学脱颖而出,凭借扎实的制作功底和沉着的临场发挥顺利完成所有环节,受到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世纪中学航模社团主要针对学生开展航天航空科普教育活动,以培养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学生的情操,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宗旨。活动对学生学习航空知识、增长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科学素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爱国主义精神,都具有积极作用。航模社团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在山东省青少年航天航空模型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航天航空模型选拔赛中获得团体冠军,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目前,学校航模课程已成为最受学生欢迎的精品特色课程。(牛晓彬  闫涌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