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走进警示教育基地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党员教师的党风廉政意识和反腐败观念,近日,桓台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集体乘车前往县检察院唐山检察室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全体人员重温了历任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观看视频材料和展板,充分了解了目前我国党风廉政建设所面临的紧迫形势,一位位清正廉明的党员干部为大家树立了榜样,一个个腐化堕落的落马官员的丑陋行为也给大家以深深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廉洁从教,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桂花不须折,碧流清且洁。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幼儿园支部党员廉洁从教、廉洁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发挥了利用身边的红色教育资源和载体开展教育倡廉的独特作用,有力推动了幼儿园廉政文化建设。(荆俊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