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幼集团进行期末工作总结
发布日期: 2018-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9日晚,实幼集团利用3个小时的时间进行了集团学期总结大会。来自总园的三位级部主任及三处分园的保教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

六位交流人员对发言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梳理、提炼本学期级部、园所工作。他们的交流中有工作经验总结,有对本学期开展的重点工作的介绍,有教研过程展示等。半年来,实幼集团各园所在6s管理、园本教研、课程建设、教师培训等方面作了大量务实、有效的工作。通过本次交流,将各园所的品牌特色一一展示出来,从而达到共享、共创、共赢的目的。

最后,集团刘主任、徐主任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对这次交流活动给以了高度评价,肯定了集团各园在园所管理、教育教学、师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继续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效益而努力工作。(荆俊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