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教师在全市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再夺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评审结果公布,我县教师再夺佳绩。经过评审,我县共有14人获一等奖,占一等奖获奖人数的28%;有2人获二等奖。其中,桓台一中的韩伟老师、桓台二中的伊芬芬老师分别位列全市高中化学和高中生物学科的第一名,参加初中理化生比赛的9名教师全部获一等奖。我县总获奖人数远远领先于其他区县,位居全市第一。

据悉,共有来自全市的247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我县共推荐19名教师参加。他们精心准备,积极备战,对说课文稿、PPT等材料进行了多次改进和完善,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7月3日的比赛中取得佳绩。赛后,我县有8名老师被推荐参加省比赛,他们正在对参赛文稿和PPT进行反复修改,精雕细琢,力争在省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徐书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