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与县妇保院联合举办全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保障在园幼儿身心健康,7月10日上午,县教体局与县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了全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培训班,县教体局、县卫计局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办)中心学校分管幼儿园工作人员、各幼儿园园长及卫生保健人员共146人参加培训。

县妇保院院长张勇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的通知》,副院长朱华对前期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检查情况进行总结,4园长代表就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做交流发言。培训中,专业培训人员还对儿童身高促进管理、儿童牙齿防护、儿童行为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有关新规定及卫生保健信息管理工作,为幼儿在园健康成长打下了基础。(张海燕 刘梅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