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举行“春蕾”志愿服务队第三届表彰仪式暨第四届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8-07-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举行了桓台博物馆“春蕾”志愿服务队第三届表彰仪式暨第四届桓台博物馆志愿解说启动仪式。

仪式中桓台博物馆副馆长张凯对实验中学志愿者在博物馆的解说工作中做出高度评价;优秀志愿者代表周宸达同学讲述了在一年的志愿活动中的收获及自身的成长;最后学校教育处主任周志坤殷切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中去。

桓台博物馆“春蕾”志愿服务队发展至今已有三年,在过去三年时间里,队员们通过志愿宣传服务,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号召广大青少年走进博物馆、了解博物馆、爱上博物馆;以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之美、文化内涵之美与综合素养之美;用自己所学的技能去服务社会,服务博物馆,践行桓台博物馆“春蕾”志愿队社员的最美精神。

据悉,本年度,实验中学“春蕾”志愿服务队被评为“淄博市百佳学生社团”。在以后的工作中,队员们将加强学习,互助提高,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让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和了解桓台辉煌灿烂的古代文明,推动优秀传统文化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增强当代中学生的民族认同感和民族自信心,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伊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