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里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1日,果里镇召开基层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宣讲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副主任明立婷作了精彩报告。果里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认真聆听本次报告。

报告会上,明立婷对我党97年历程中六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历史进行了深入、细致地阐述。整个报告,思路清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述,又有案例分析,使基层党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宗旨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

报告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耐人寻味,获益良多,不仅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也为今后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要求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扎实推动果里镇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陈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