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暑期网吧集中检查 撑起暑期安全“保护伞”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网吧经营秩序,依法整治网吧违规、违法经营,坚决杜绝网吧容留未成年人上网,全面推进网吧实名登记制度的落实,有效净化网吧环境,保护暑期未成年人安全,县公安部门开展了暑期网吧集中检查活动。

在检查中,民警重点对网吧落实实名制情况进行检查,主要核查网吧是否认真落实实名登记管理制度,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是否设有明显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上网”警示牌,同时还检查了网吧内视频监控设备运行状况、消防设施等情况。

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网吧实名制上网制度,及时堵塞了各类安全漏洞,增强了网吧管理人员的守法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积极为群众创造一个健康、安全、有序的公共上网环境。                             (金晓鹏 张甜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