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创智谷被批准设立淄博广告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3日,记者从县工商局获悉,淄博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同意设立淄博广告产业园的批复》,原则同意把我县的齐鲁创智谷设立为淄博广告产业园,并积极创建省级广告产业园区和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

据了解,目前,通过专家评审入驻齐鲁创智谷的项目中含有电子商务、互联网+、文化创意、网络科技、智慧城市建设、大宗交易平台等广告产业以及相关联产业。其中,有来自北京的软通动力、西派特、钢研新冶、航天三院和深圳珠海翼云、宁波丰众以及省内的具有一定创新力、影响力的龙头企业。近期,即将要开展的第三次项目评审中也包含数量较多的电子商务、网络科技、大数据技术等产业,这必然会形成广告产业以及相关联产业链的汇聚,为新旧动能转换打造高端平台。

县工商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协调指导,在商事登记、体制机制创新和政策落实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为齐鲁创智谷创建省级广告产业园区和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苗娟 燕翠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