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园惊艳亮相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4日上午8时许,一场雷阵雨突降桓台,雨后的桓台空气清新,气温也降低了几度,给市民带来了丝丝凉意。记者来到人民公园看到,公园外部大部分围栏已经拆除,除小部分的修缮工作尚未完成,公园已向市民开放。整修后的人民公园面貌焕然一新。带着小孙子来游玩的张阿姨说:“确实是修的很好啊,儿童乐园也修的这么好,离家也近,以后直接带着俺孙子来这玩就行了。”

进入人民公园,便能看到崭新的环保塑胶跑道,顺着塑胶跑道往左看就是儿童乐园,已经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体验。地面用黄、蓝色的环保塑胶材料进行处理,不仅看着美观,也提升了孩子们嬉戏的安全性。沙坑内满是小朋友蹲着挖沙子的身影,不时传来家长与孩子们的笑声。园内新栽种了各种树木与观赏性花草,绿化面积大大增加,进一步丰富了苗木品种的同时也增强了绿化景观效果。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内道路除这次新修建的塑胶跑道,改造并增宽了鹅软石健康步道。走几步就能看到宣传栏与可供市民休息的塑木坐凳,并新增景观灯、健身器材、景观雕塑等,分类回收垃圾桶遍布园内,雨后的人民公园美得“不像话”。

据悉,人民公园从今年4月15日开始整修,7月13日工程结束,历时3个半月,立足居民休闲、文化展示、游览观赏以及健身运动,着力打造独具特色的“小园林”、“微景观”,旨在丰富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我县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高质量的休闲游玩好去处。(于洋 王浩同 于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