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一教师入选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发布日期: 2018-07-16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发布了《关于公布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的通知》。我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吕晓杰成为首批培养奖励计划我省入选的12名教师之一。作为一名从教11年的共产党员,吕老师始终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根基层,心系农村教育,平凡中追求卓越,奉献中绽放精彩,守望中实现价值。她先后荣获桓台县初中数学教坛新秀奖、初中数学优质课一等奖、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乡村教师队伍,加快推进乡村教育现代化,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联合启动实施的。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将按名师领航工程被分批纳入名师工作室进行培养,或采取其他培训方式开展能力建设。据悉,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会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序列,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