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便民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开启免费复印服务 小细节大点赞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办业务最怕遗忘材料,有时候为复印几张纸东奔西走,原本很快能办好的事硬是得拖一个上午,很不方便。现在这里能免费打印,真是省了不少麻烦事。”7月10日,运输业户王克甲到县便民中心交通运输局窗口办理道路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签注及换证手续。窗口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业务的时候,发现其缺少相关证件的复印材料,并没有像以往一样,让其自行去复印材料,而是直接为其进行了免费复印。

“现在的服务真是太便民了。以前办理业务复印材料,得楼上楼下的跑,到文印处复印,人多的时候还要排队,现在只带原件就可以在这里直接复印,真是既方便,又周到。”王克甲感慨地说,“虽然在外边复印花不了多少钱,但是免费复印服务体现了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心,现在来县交通运输局窗口办业务,需要复印时马上就能复印,不用再另外找地方复印材料了,而且工作人员还很热情,态度也好,真是太暖心了。”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办理业务,县便民中心一楼设有文印处,但由于每天来此办理业务的群众多,交通运输、社会保险、不动产登记……很多业务都需要提供相关证件的复印件。有些办事群众准备的材料不齐全,需要补充复印件,但一个文印处远远不能满足办事群众的需求。有时候,该文印处等待复印的排起一条“长龙”。

为方便办事群众,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因复印排队等候中断业务办理的情况,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群众需求,在审批窗口内设立复印点,新购买了多功能复印打印机免费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复印服务,切实解决了办事群众复印资料不便的问题,让办事群众“少跑腿”,切实把便民利民服务落到实处。

“仅交通运输窗口一年大约需要复印十几万份材料,虽然我们的工作量增加了,但给业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也提高了窗口的办事效率。”县交通运输局窗口相关负责人说,“虽是区区一张纸,但体现的是我们的服务意识,正是这些小细节的持续不断完善,群众的满意度才越高。” (岳可华  王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