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17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6日上午,县实验幼儿园支部委员会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为“守好本色” 聚力向前。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第八章的内容,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并讲话”、“习近平出席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家还利用灯塔党建在线“个人专区系统”学习了《泉城先锋》等内容。学习结束后,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交流,把学习内容进一步内化。最后,支部书记徐书明对党支部暑期活动做出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在暑假期间要加强自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籍,随手记下自己的学习体会。用学习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荆俊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