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00万元,集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 起凤镇高标准建设文体广场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记者在起凤镇文体健身广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服务楼、文化长廊、舞台、厕所等设施已经完工。据起凤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休闲娱乐的需要,起凤镇投资1000万元实施文体健身广场建设项目,打造集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高标准群众文体健身广场。

据悉,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改造提升原文体广场,建设综合服务楼、文化长廊等;规划新建文体广场,建设一处足球场、两处篮球场、多处乒乓球场和羽毛球场、老年人活动场地、儿童活动乐园,高标准建设人行步道、广场舞舞台、生态停车场等,为群众提供内容丰富、有益健康的多种文体活动场所。截至目前,已完成土方调运、地形塑造、服务楼、厕所主体建设及雨水、电气等管线铺设,绿化工程基本完工,栽植苗木1100余株。项目建成后,起凤镇文体健身广场总面积将达39.4亩,满足周边群众文化休闲的需要。 (张运波 魏娅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