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公布 桓台县8家企业入选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我省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省级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其中,我县8家企业入选,分别为山东汽车弹簧厂淄博有限公司、山东金诚重油化工有限公司、淄博华天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泰宝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山东泰宝防伪制品有限公司、山东森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山东中保康医疗器具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快企业技术创新步伐及新产品研发与产业化,以“四新”推动“四化”,今年以来,我县深入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信息,鼓励企业主动申报,引导企业注重创新,并在申报材料内容和申报流程等方面提供帮助,同时与市经信委就项目情况进行对接,争取更多项目列入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加快全县新旧动能转换步伐。                                           (田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