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我游泳 我快乐”
——县城南游泳馆举行第一期游泳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9日,县城南游泳馆举行第一期游泳培训班结业典礼,第一期学员与家长共同参加了仪式。


结业仪式上,小学员们站好队伍、整齐有序,与教练员们一起在国歌的旋律下跟着哼唱,展现出我县中小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随后,各班学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依次下水进行游泳成果展示,学员们年龄虽小却挡不住自信的气势,他们用出色的泳姿向在场的家长、老师展现了15天来的学习成果,获得了家长、老师的一致赞叹。县游泳管理中心主任吴效斌在致辞中讲到小学员们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已经初步掌握了游泳这项生命运动技能,不仅学习了游泳及自救等知识,而且丰富了自己的暑期生活,使自己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得到提升。他提醒小学员们在游泳时要注意安全、不断练习,努力成为一名出色的游泳健将!教练员老师在讲话中表扬了小学员们在学习期间的优异表现并提醒他们要勤于练习、不忘本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很多家长利用假期时间送孩子来此学游泳,“孩子在这里学习游泳,掌握了一项生存技能,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小学员王泽彬家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

最后,教练员给各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学习成果。拿到证书后,小学员们与教练员合影留念并纷纷在横幅上签上了他们的名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