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游泳馆进入试运行阶段
发布日期: 2018-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备受瞩目的桓台县城南游泳馆进入试运行阶段。


桓台县城南游泳馆于2015年11月开工建设,2017年10月竣工,总投资2000余万元,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馆内建有25m×21m标准短泳池一个,设有9条泳道,馆内设施一应俱全,灯光、音响、大屏幕显示器、无线网络、模块控制式空调、全自动水处理设备、消毒设备、加温设备、除湿设备,可承办国内游泳赛事。在服务上,建有200个车位的地下停车场,健身人员直接从车库进入游泳馆,堪称全省一流。

桓台县城南游泳馆通过选派专业人员组建管训团队的管理模式,整合全县游泳资源,它的启用,不仅能提升我县教育品质,推进游泳进课堂,落实游泳课程计划,普及游泳知识,强化生命安全意识,学习游泳技能,努力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而且能更好地向上级训练单位选拔、训练、输送游泳后备人才,组织承办好各级各类赛事活动;还将进一步打造全民健身新航母,实现游泳健身新智能,塑造健康新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