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井建设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入驻企业30家 打造全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标杆

发布日期:2018-07-20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记者在山东将军井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线上订单贴标发货,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了解,将军井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由山东将军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59亩,总建筑面积30295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仓储楼、办公行政大楼、物流快递分拨仓库、地方土特产集中包装厂房等。该项目旨在建设鲁中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农村电子商务物流园和网上货物交易集散地,计划招商引进各类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物流企业和服务机构入驻园区,为至少50家优质电商平台企业提供仓储、办公、金融、培训等服务,推动桓台县乃至鲁中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促进传统农业、生产加工企业运用电子商务转型升级,打造区域性电子商务企业孵化基地。截至目前,已有30家企业入驻园区。

将军井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实施电商扶贫项目,解决返乡农民工、下岗职工、家庭主妇等弱势群体的再就业问题,目前已经初见成效。据将军井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围绕新旧动能转换,振兴乡村经济,开展电商扶贫项目,以本地人员创业就业集聚为中心,以传统产业向电子商务转型升级为特征,努力孵化、培训一批优秀的农村电子商务人才,为我县劳动力再就业、农村电商及乡村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园区承担了省级物流标准化试点、省级城乡高效配送试点等项目,自主研发的 C2F白酒定制平台成为中国首家酒水行业线上专项定制化平台,实现了从客户到工厂的一站式VIP专项定制。

从产品摄影、美工设计到电商培训、营销推广,再到金融、仓储、物流等,将军井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电子商务产业链,实现了线上线下业务、上下游配套衍生服务的充分衔接,成为培训、孵化贸易专业人才、商务会务办公、员工公寓配套、仓储物流等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将军井园区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力争把将军井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园打造成为山东省电子商务产业园标杆、电商产业园典范,推动桓台县传统产业集群经营模式转型升级。(张运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