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开展树文明新风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3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教育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环境,弘扬社会正气。日前,桓台县实验小学部分学生在家委会的组织下,来到红莲湖开展“小手拉大手,共树文明新风”活动。

他们精心制作了“小手拉大手,共树文明新风”条幅,印制了给广大市民的一封信,营造出浓厚的“小手拉大手,共树文明新风”的良好氛围,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宣传。活动中,他们努力争做文明的践行者,争当文明的传播者,以全新的面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以积极态度投入到树文明新风中来,影响身边的人主动投身到树文明新风的热潮之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破除陈规陋习,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等方面收到了预期的成效。不仅使学生的行为、文明习惯有了大的提高,而且也带动了家长和社会的文明素质的提高。(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