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8个全国“土地日”市统征办开展“传习法律、法治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我国土地资源的国情国策,使“坚守耕地红线,节约集约用地,构建保障和促进科学发展的新机制”的理念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贯彻实施《土地管理法》,依法用地的良好氛围,622日,淄博市统一征地办公室在结对帮扶共建村董家村举行了以“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正值第28个全国土地日及全面推进新时代文明传习之际。市统征办党支部书记吕恒心同志带领传习志愿服务队深入农村,传习法律,法治下乡。

在董家新村文化广场志愿者们挂起横幅,摆开桌椅,顶着似火骄阳,分发各类政策法规和常见问题答疑的宣传册,为前来咨询的乡亲们解答各种疑问。

活动结束后,吕恒心书记又带领班子成员与董家村村委代表进行了座谈,董家村委介绍了村里的新村建设及新时代精神文明创建情况,并表示希望共建单位经常下乡普及政策法规知识。

这次法律下乡活动宣传了土地法规政策,提高了村民群众依法用地的法律意识,工作人员也巩固了自己的业务知识,达到了传习土地政策,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宣传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