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5日,桓台县教体局机关党支部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和原山党性体检馆。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全体人员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现场讲解,观看实物、模型、音视频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原山林场60余年的发展创新的奋斗历程。通过回顾原山创业历程,学习原山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把“艰苦奋斗”这一合格共产党员的必备标准牢记在心、落实在行。



在原山党性体检馆通过党性知识学习、观看党性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对照自检等环节,进行严格而深刻的党性“体检”,切实触动了灵魂,唤回了初心,鼓舞了士气,收到很好的党性教育效果。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参观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加强党性锻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弘扬艰苦创业精神,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树立党员先锋形象,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