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验教育师特训班在桓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1日—6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关村体验教育培训科技协会、亮剑体验教育培训机构承办的第七十九期体验教育师特训班在桓台县田庄镇老鱼屋子体验教育培训基地正式开课。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体验教育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们通过参与高空体验项目、团队协作类等多元化的教学课程,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培训考试合格者,可获得中国成人教育协会《体验教育师》岗位专业能力证书。这也是我县首次承办该类培训活动。

据悉,体验教育课程涵盖青少年素质教育、拓展培训、户外营地教育、历奇教育等,以参与拓展体验为依托,以转变人的心智模式为核心,不断完善自我,全面提升能力。目前,体验教育培训已经成为各培训公司和校外活动中心进行素质教育、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培训的重要形式,同时也是培养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的渠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