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原山精神,不忘初心使命——桓台县民政局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弘扬艰苦创业精神,7月4日,桓台县民政局机关党总支的党员们来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进行党性体检。

      

    走进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艰辛探索 石缝扎根”“困境重生 迎风成林”“创业不息 春风更劲”“精神高地 山林长青”“亲切关怀 情暖原山”等五个展厅,通过生动解说、模拟场景、实物样品、影像资料等方式全方位感受了原山林场如何从满目荒芜变成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感悟“执着、拼搏、进取、奉献”的原山精神,展望“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的原山梦想,增强了党员们艰苦奋斗,勇挑重担的责任意识。

在党性体检馆,党员们学习党性基本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观看党性教育片、对照自检、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接受深刻而严肃的党性“体检”,洗涤心灵,唤回初心,鼓舞士气,提升党性修养。

      

“艰苦创业原山人,不忘初心造绿林。为有青山多壮志,新时代唤新精神。”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发扬原山人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承诺,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为推进民政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