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教育体育系统开展“七一”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 “认真、专业、担当、作为”作风建设的要求,7月6日,全县教育体育系统举行了“七一”专题党课。

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以“践行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写好新时代桓台教育‘奋进之笔’”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在谈到践行“认真、专业、担当、作为” 作风建设要求时,荣若平指出,要把“讲认真”当成政治品质来修养;要紧跟时代节拍提升“专业素养”;要让“担当尽责”成为教育工作者的鲜明特质;要以“奋进之笔”成就新作为。

荣若平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开我们思想的大门;校长教师要真心投入,要有教育情怀;学校的发展不仅是办学条件的改善,更是办学理念的提升、办学思路的明确、办学行为的规范、办学活力的增强、办学特色的彰显,要把教师成长发展作为学校丰富内涵、提升质量的核心工作抓紧抓好,让教师真正成为学校的“立校之本,强校之基”。党员干部要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扑下身子、躬身前行、敢于担当,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校长教师要勇于改革创新,以改革上敢领风气之先推动教育发展走在前列。要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坚持结果导向求实效。

荣若平强调,要全面加强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党的建设,压实责任,以优良的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不断开创桓台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真正写好桓台教育“奋进之笔”。

县教体局机关班子成员、各科室长、机关和教研室支部全体党员,各镇中心学校、县属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城区街道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等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