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仰 砥砺前行
——县世纪中学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先进事迹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7-09 浏览次数: 字号:[ ]

7月7日上午,桓台县世纪中学开展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先进事迹活动,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巩校长和耿校长宣读学习材料,深深被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的事迹感动,纷纷表示: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立师德丰碑,为教育事业贡献毕生精力。

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用信仰的光芒,照耀前进的道路;作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他“明师道、铸师魂、讲师德、怀师爱”,实行“读书、思考、讨论、答疑、交流”的开放式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他既传道授业,也以一颗仁爱之心关爱学生们的成长。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我们将以郑德荣同志为榜样,坚定信仰,砥砺前行,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冯伟  牛晓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