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中华同志上局长孙中华同志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孙中华同志以“学党史、感党恩”为主题,给机关全体在职党员上一次生动的党课。

为上好这次党课,孙中华同志查阅了大量的党史资料,作了充分的准备,他从淄博党组织的建立;淄博党组织大革命失败后经受的严峻考验;淄博党组织为抗日战争做出的重要贡献;淄博党组织为解放战争做出的突出贡献等四个方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淄博党组织的成长发展历程。

授课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回顾淄博党组织的诞生、曲折发展演变过程,不是简单地重温历史,回忆过去,而是让大家尽可能地接近这段历史,更好地了解淄博党组织的过去,了解党组织的斗争史,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把我们的淄博建设的更加美丽,让人民生活的更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