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8-08-1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会议、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部署推进会议。

党总支书记、校长张敬明传达学习了《中共桓台县委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与参会人员一起研究讨论了学校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结合我校当前实际,依据局党委要求决定集中两个月时间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同时建立长效机制,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更新、作风大转变,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促进学校教育工作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研究确定学校“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二是制定配档表,切实组织安排好学习讨论,采用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讨论。三是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列出大讨论的专题清单。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校活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罗超  卢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