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跆拳道队员在24届省运会中勇夺2金2银
发布日期: 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

经过7个比赛日的紧张激战,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于8月2日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淄博队共获得10枚金牌,金牌数及总分均为全省第一名,同时实现了淄博市参加省运会该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此次省运会淄博代表团共派出43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桓台队员共计13名,8名女运动员和5名男运动员,并取得了2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女乙63kg   李雪菊    金牌

女乙46kg   王肖璐    金牌

女乙49kg   史卿怡    银牌    女乙68kg   宋冰冰    银牌

男甲63kg   董俊杨    铜牌    男乙59kg   魏再旺    铜牌

女乙53kg   王惠颖    铜牌    女乙59kg   宋怡萱    铜牌

成绩的背后是大家辛苦的付出。省运会备战期间,我县跆拳道教练员史凯丽一直在市队带队训练,与队员们同吃同住同训练,第一时间掌握桓台籍运动员的运动水平及心理动态,用汗水续写佳绩。赛后我县跆拳道主教练王岩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队教练的用心栽培、运动员的辛苦付出和家长的全力支持,非常感谢大家。同时祝贺王肖璐和李雪菊在她们的职业生涯中又前进了一步,希望她们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相信未来可期,也祝愿桓台跆拳道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走的更高更远!(田如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