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一中耿文超入围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名单
发布日期: 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教育部对2018年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进行公示。其中,拟授山东一等奖3项、二等奖46项,获奖总数位居全国第二。山东省桓台第一中学耿文超入围拟获奖名单。

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分别设置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总计1356项,授予相应的证书、奖章和奖金。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获奖成果将分别获得50万、10万、2万元奖金支持。

基础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公示期为:8月1日至8月31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可对教学成果权属提出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