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中学党总支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激发学校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激情,近日,桓台县实验中学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赴孟良崮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党性教育。  

学习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重温那段激情燃绕的岁月,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更加令人震撼的是沂蒙老区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随后,大家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的烈士英名塔前,深切缅怀为我们今天幸福生活和革命事业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无私奉献,为学生、为学校、为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罗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