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实验小学暑期不忘孩子安全
发布日期: 2018-08-07 浏览次数: 字号:[ ]

“温馨提示:各位家长,最近天气炎热多雨,请家长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他单独外出,不要到有水的地方游泳玩耍,预防溺水事故发生。另外要注意交通、饮食安全等。”近日,桓台县实验小学学生毛静怡的家长收到了一条特殊的安全提醒短信。短信的发送人是桓台县实验小学一(1)班班主任王琳老师。毛先生对这条平安短信相当满意,“感觉很温馨,学校真的把学生安全放在了心上。”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快乐平安的暑假,桓台县实验小学以短信形式,提醒家长在暑假期间要特别注意对孩子防溺水教育。要求各班主任老师不定期的给广大学生家长发安全提醒短信,提醒家长时刻把孩子的安全放在心上。

这样的短信,既是学校注重学生安全问题的温馨举动,同时也及时提醒家长,除了学习,在生活和出行安全等各方面给予孩子更多的关注。(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