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教育体育系统召开“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8-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7日,桓台县教育体育系统召开了“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暨集中学习会。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就全县教育体育系统认真扎实开展好“三新”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展“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大讨论活动,全县教育体育系统要全面把握学习重点和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明确工作着力点,找准工作突破口。重点围绕六个专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通过交流研讨、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方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等推进措施,做好结合的文章,以活动的开展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荣若平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好学习交流研讨,切实做到提升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担当能力。二要聚焦问题,抓好整改。建立问题清单,搞好问题查摆和整改,特别是要按照市委办公厅印发的《曝光和查处“四大重症”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推动作风转变,把“一次办好”落实到位。要积极推进教育重点工作的开展,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三要担当作为,争先进位。以活动的开展凝聚桓台教育体育正能量,推动工作出亮点、出特色。荣若平就“十个新突破”教育发展事项、教师管理尤其是师德建设、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创建和学校内涵提升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荆长山主持。县教体局机关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各镇中心校、各县属学校、县实验幼儿园、城区街道教管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