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老少齐上阵 运动健身快乐多
——我县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 2018-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8日,在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我县的健身爱好者相聚一堂,隆重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日”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8时,庆祝“全民健身日”桓台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太极拳展演、健身气功比赛在县文体中心率先启幕。来自索镇、唐山镇、田庄镇、街道办等代表队的700余人整齐着装参加了此次比赛展演。


当天,门球比赛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县12支代表队的选手们捉队厮杀,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刚刚在全省门球比赛中获第五名好成绩的县实验小学门球队也进行了展示。

8月8日,县文体中心体育馆乒乓球场地全天免费开放,羽毛球场地分时段分场地免费,吸引了许多健身爱好者。当天,县城南游泳馆、公园、部分健身场馆内均不乏运动身影,他们通过健身提高身体素质,收获快乐和健康。

据悉,今年全身健身日活动的主题是“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在“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期间,我县将组织门球、游泳、太极拳、健身气功、健身讲座等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比赛、健身展示、学习培训等活动,全面展示我县全民健身活动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健身的热情,让更多市民享受健身生活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