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为5名高层次人才发放“淄博精英卡”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县人社局为我县5名高层次人才申请发放“淄博精英卡”,这5名高层次人才包括国家万人计划2人,淄博英才计划2人,正高级职称1人。

“淄博精英卡”持卡人,在我市范围内,享受医疗保障 “绿色通道”待遇;直接办理户口准入业务,其父母、配偶、子女可享受 “零门槛”落户待遇;在办理社保结转、人事关系调入、住房公积金、驾驶证换发业务时,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在我市首次购房的,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 2 倍的贷款额度;子女就读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可在全市范围内统筹安排入学。

“淄博精英卡”是“淄博人才新政23条”中完善各类人才市民化待遇的一项重要措施 ,也是县人社局全面贯彻落实“淄博人才新政23条”的一个缩影,今后我局将继续为各类人才提供优质、高效、便捷服务,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