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东岳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0日,全县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东岳教育奖励基金颁奖大会在县文体中心大剧院召开。县领导边江风、刘帅、赵霞、毕宝锋、李向阳,东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宏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指出,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聚焦教高素质专业化,全面加强教育教学队伍建设;要聚焦高位优质均衡,努力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聚焦激发内部活力,深入推进基础教育综合改革。

边江风强调,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德”字贯穿始终,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深入开展“一动一静”特色教学和“游泳进课堂”活动,强健学生体魄,培养良好意志品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要全力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全力落实重点民生事项,坚持不懈狠抓校园安全;要突出抓好各项改革任务,持续深化“共同体+联盟”集团化办学,切实加强教育系统自身建设,大力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同时,希望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努力写好桓台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

县委副书记刘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协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县长毕宝锋宣读了《中共桓台县委、桓台县人民政府关于教育工作和尊师重教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和《关于颁发2018年东岳教育奖励基金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十佳师德标兵(最美教师)、教育体育突出贡献奖、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代表颁奖。



各镇镇长、分管负责人,城区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尊师重教先进单位负责人;各县属学校校长,各镇中心学校校长,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