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百校”图书捐赠启动仪式暨“鼎好之家”爱心图书室成立仪式在我县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9-12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2日,由淄博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妇联、共青团淄博市委和鲁中网主办的“共建淄博百所爱心乡村小学图书室大型公益活动”走进桓台,在县城南学校举行了“鼎好人家”图书捐赠仪式。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发亮出席并致辞。

巩发亮同志在致辞中对鲁中网和山东鼎好之家公司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受捐赠的学校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图书,建立有效的图书管理机制,大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二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勤奋学习,快乐成长,培养勇于进取的信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智力扶贫功在长远。据悉,本次“爱传百校”——爱心图书室捐建活动是鲁中网策划发起的重大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联合爱心单位捐赠图书,圆孩子的少年阅读梦,同时呼吁社会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参与到活动中,为乡村儿童捐建爱心书屋,在孩子们心中筑起梦想长城。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嘉宾向小学生代表捐赠了部分图书,大鲁网络有限公司向爱心企业山东鼎好之家公司授牌。仪式后,各位嘉宾参观了“鼎好之家”爱心图书室。据了解,此次捐赠的3000册新书涵盖了科教、文学、工具类等方面,将进一步丰富小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乡村学子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图文:李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