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感恩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感恩教师节”的浓厚氛围,9月10日的升旗仪式上,桓台县实验小学举行了“感恩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尊敬的老师,是您,教我们懂得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们知道知识的魅力;是您,给了我们与世界对话的勇气!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们凝神静听,来自学生的心声----诗朗诵《献给老师》。”随后,三名学生用自己的亲身感受,讲述自己和老师间的感人经历,记录发生过或正在发生的师生间的感人故事。“在这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老师们 ,我们有很多话要对您说,我们知道: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 另外,各班还举办“师恩情深,感谢有你”为主题的手抄报、黑板报。手抄报、黑板报内容丰富、设计新颖,从不同的角度,热情讴歌了老师们夜以继日、舍小家、顾大家、辛勤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着同学们真心的祝福。

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到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深深感谢、爱戴之情。(图文:王树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