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桓台县书法篆刻展开展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金秋九月,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由桓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桓台县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庆祝桓台县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篆刻展”于9月15日在山东天承书画城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书法、篆刻作品近90件。

15日上午,在位于山东天承书画城四楼的展厅中,不少书法、篆刻艺术爱好者前来观展。本次展览的最大亮点是作品大多以咏赞改革开放为创作内容,作者以朴实的心、激情的笔创作出或雄壮厚重的篆隶,或温润典雅的楷书、行书,或飘逸潇洒的草书,具有强烈的艺术美和视觉美。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桓台县书法家协会主席耿毓亮介绍,本次参展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弘扬社会正能量,体现了“新时代、新理念、新担当”精神风貌。同时,参展作品呈现形式丰富、风格多样、优秀传统的继承与理念时代的创新相得益彰,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和突出的创新精神,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统一,彰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桓台老、中、青、少四代书法作者继承和发展传统文化艺术、高歌祖国家乡伟大改革开放成就的美好意愿与艺术情怀,抒发出了属于自己的“春天的故事”,展现了桓台广大书法爱好者对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喜悦心情和对未来发展宏图伟业的美好憧憬。

(李明泽  张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