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实验中学召开新生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帮助更20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初中生活,桓台县实验中学近日召开了初一新生第一次全体师生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为幸福人生奠基”。分管副校长袁丽莉,初一年级主任陈晶晶和初一级部全体师生参加本次大会。

陈主任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理念,设身处地的从关心、爱护学生成长的角度出发,和学生讨论了关于早读、安全、练字、生活、功能教室、文明礼仪、政史地生学习等七项关于新生如何适应中学生活的具体方法。

袁校长鼓励同学们:年少的我们在心里都有一个梦,我们的理想指引着我们前进、指引着我们远航。在奋斗和磨砺中,有理想为我们指引方向,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袁校长随后提纲挈领、言简意赅地重点强调了两个方面,一是集会纪律,二是仪容仪表。让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大会精神。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坚定、拼搏的“实中人”,2018级师生坚信全体师生一齐努力,就一定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祁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